Sunday, August 9, 2009

남동생 nam dong seing

读书读到很累很烦的时候
有人帮你煮面真好

我那亲爱的弟弟
每次煮了面答应我只让我吃一口
而我常常多吃3口而被他白眼
他常常嚷嚷着他的面就快被我这个姐姐吃完了
还好他没说:"我不止心痛,还很tulan..." orz

*话说好想见识我弟的同房密友,好多奇怪的对话正在进行中*
*那条水死都不跟我说那功夫女的故事*

...回来...

如果他帮我煮面是个奇迹
那么昨天奇迹发生了

他帮我煮面










那一刻有回到家乡的感觉
那一刻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弟弟


*光线太强*


我决定他生日时送他一包快熟面,因为他说他爱 =D

7 comments:

蛋蛋王 said...

坏姐姐~~~
lolz

nana said...

感动哦?看到你的这篇,我想起我可爱的丁当老弟,上次假期回去,我要回去kch的那天早上,他特地早起帮我弄了一个很好吃的burger,他这只猪平时多难叫醒的,可是为了我。。害我在船上吃的时候,感动得快哭了!!==

Sleepy Paris said...

why i only eat 'pao mien'?? wooo....

Shen Wen said...

我也有煮过面给你吃喔!酱我应该是最好的帅哥

a-te said...

siang, i like this post so much ^^

Shiau Siang said...

鸭蛋:

一点都不坏,没放他的自恋照上来就好...hiak hiak

nana:

你弟弟很有心jek...我弟顶多只会从棉被里露出一对眼睛然后跟我byebye

Sleepy Paris aka pig of the day:

memang same as your name...
sleep like a pig!!
wasted saturday night!!!
n u got drink the left-over soup oso la...
not bad at all

ShenWen:

如果你介绍那个韩国帅哥就更帅啦
人家回韩国了你才讲
魅力指数直接给它减了一半

a-te:

haha...why u like this?
dun tell me is sentimental blablabla... =P

Yossi Candice Huth said...

你酱讲就不对了,你的姐姐和姐夫都是很好的人。等他们老了以后,你记得要推他们去晒太阳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