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20,原来是个感动的数字

20岁,反而是最忙得一天。大概从早上0800一直到下午吧,没有停过,连坐下来喝杯水的时间也没有。连要回sms都回到火星去。很哀怨,每次生日的时间都是酱子,只有忙忙忙。原本以为我娘忘了我生日了,有小小失望一下。我娘每次都开玩笑的说是你急着在这个时候出生的,没得怪=____= (这样的理由都拿出来讲) 呵呵~所以就习惯了没有特别庆祝生日。

大概是因为再过不久我就要离开家里到外地去读书了,我娘她竟然给我来个惊喜。其实前几天她已经在survey我要吃什么蛋糕之类的,可是就没什么结果。今天她装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,很正常的工作,吃饭。今天的晚餐只有青菜+豆腐汤+我爱吃的炸排骨+昨天剩下的咸蛋 Orz 我真的很郁闷,非常非常的郁闷,也太狠了吧。结果当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在洗碗的时候,身后传来了Happy Birthday song。我真的吓倒了,看到弟弟和堂妹捧着蛋糕走过来,笑到弯腰。

我想娘她真的把我的每句话都听到心坎里去。那天她问我说喜欢什么蛋糕时我说,妈,不行这样,你应该偷偷地来,给我惊喜才对嘛。我只是开玩笑而已,她真的听到。

跟去年一样,今年的生日我跟一群很叽喳的死党一起过。从我一进车一路叽喳到回家还是那么叽喳。可能真的时太久没见面了。平时常常见面的朋友已经够38的了,你可以想象3-4个月没见的场面会有多壮观。在小巧的kancil里面挤了7个人,还好上得了山,tayar没有pancit。我甚至严重怀疑我们的高分贝声量穿透过kancil薄薄的铁片传了出去,只为了向旁人证明我们的友情有多伟大 orz。

她们买了我最爱的cheese cake,坐在很有romantic feel的位子,因为灯光有够力的昏暗。等菜等了超久,大概半世纪,八卦了很多,酸来酸去酸到聊买时事。笑声有够大声的,只差没有翻桌。说真的,这么多人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,很像form5在班上打混的日子,很快乐什么都可以说,什么都可以不用顾虑。除了有一只一直在擦她的美人鱼,偶尔插花。有个小小遗憾,就是忘了拍照,只拍了我拿着蛋糕的照片,可能太8的关系,说话说到忘记,连我都很佩服我自己。

就是这只爱擦美人鱼的

20岁的生日。收到很多的祝福

谢谢昨晚像cinderella等待12点钟声的你们sms我
阿包,有够朋友的华华,让我很shock的阿郎,很可爱的小惠

还有很忙之余还记得sms我的你们
本人很正的歪歪,何婷,阿姐sheena,越来越leng的柔柔,我的双胞姐妹玉燕,Andy,远在NZ的Pamela,还有很晚才sms我的宜贤等等。

今早收到你们的sms真的很感动,感动你们还记得我

还有陪我一起过生日的薇薇(laobu),猪屁屁,华华,歪歪,oli和柔柔
今天真的很开心 =)

当然还有我爹娘,老弟还有姐姐

20,原来是个感动的数字

blueberry cream cheese cake =)


看我笑到眼睛都藏起来,眼眯眯。
忘了说,我娘也订了cheese cake,我想我会肥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