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热热热~好想搬家去北极

天气真的很热!!是那种热到可以把人烤焦的温度,走在马路上好像可以看到热气在漂浮 orz。这么热的天气理应待在家里开24小时的冷气看DVD吃Pringles,online on到爆。通常都麻事与愿违,在姑姑的店里帮忙=在oven里的被焖的烤鸡一样,就是会被焖熟,烤到脆脆的。这么闷热脸都会红红的,尤其是脸颊,不懂的人还会以为我气色很好的说。做人有时候确实应该乐观点比较好 xD

以前无论我玩什么心理测验都有这样的答案,就是类似我的情绪容易被天气影响啦,情绪化啦,心情阴晴不定等等,不懂真的假的。说真的,天气越热,我的脾气越暴躁。以前放学回家热到半命,脸臭臭,我姐还曾经因为受不了我的情绪化讲了我一小下,结果我记得我好像跟她大吵一架或乱发脾气之类的。这么热的天气让我整个人昏昏沉沉,像昨天就犯了很多小错,迷迷糊糊,忘东忘西的,还好没被发现,不然被骂到头都臭掉。今天更热,害我的脸越拉越长。

天气好热好想吃冰,猛灌冷饮。早餐喝了一杯teh-o-pen,后来水果冰,冷水。刚刚回来又喝了一大杯木瓜牛奶。只差没把冰块吞下肚 orz

上网找图片,让眼睛吃冰淇淋。


开始嘴馋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