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人挤人还跟我eik来eik去



好久都米有看到彩虹了
每次下雨很少会有彩虹的出现
所以如果看到绝对是百年难的一见 >> 没那么夸张啦 ^o^
不过你有看过这么椭圆的彩虹吗??
没骗你
就像protractor 那么椭圆

厚,对了
顺便提一提今天是我市大伯公庙庆祝
生辰
忘了几年几度的大游行
跟我娘,老弟和堂妹她们一家去凑热闹
可惜刚好手机没电没能拍照

可爱逗趣的大头人 (我不知道正确的名称)


生肖>>龙 (好酷好酷!)

高人一等--踩高跷 (跟华华妹借图,我问过华华,他说ok的)


在这种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日子里总是会有一些困扰
比如说:
  • 交通阻塞
  • 人挤人变沙丁鱼之外还要听到别人在你耳边叽哩瓜啦+大喊大叫 >> beh tahan
  • 遇到仇人/不想看到的人 (好像以为自己很800酱.,搞不好别人更不想看到你)
  • 看到3姑6婆--被她们抓住问长问短
  • 看到leng lui >>因为酱会导致我有少许自卑 =__=
  • 碰到我以前的学生。不是因为做了亏心事,而是担心他们认不得我 (我会伤心 T__T)
说到这个,我不得不说我跟一个学生之间奇怪的对话 >>终于逮到机会说 >> 我不知道用对话适不适合

总之我走着走着然后跟他面对面 >>不期而遇 >>说到好像邂逅酱 =__=
学生 :eik ~(第2声) +惊讶的眼神
我 :eik
~ +疑惑的表情
学生 :(又在) eik~
我 :(也跟着) eik~
学生 :(又
) eik~ (我开始有些无奈)
最后......
在eik来eik去过后我终于忍不住问他 :zuomok ?
他给我的答案竟然是 :hehe~然后就酱走掉
害我汗颜|||

今天很热闹+很多人+很吵
还有碰到奇怪的人
奇怪奇怪真奇怪~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咯,彩虹真的超级椭圆的。。很特别叻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....your student so cute.....but come bk to a question...is tat your student?haaahaha!!!!wu li tou ....guai guai

Shiau Siang said...

包:那个学生真的很无理头,而且是个大光头,真的很可爱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