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我爹真可爱

我觉得这件事情实在是太妙了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
哈哈~真的太酷了
瓦滴老爸竟然叫我教他电脑 o_O
害我吓了一跳,心脏乱乱跳
平日看都不看monitor半眼的爹
竟然要学电脑
我现在还是有点不可置信
快点打我一巴掌揍我一拳=.=|||
而且我爹他还很paiseh
一直叫我们走开
“好了好了,我会了。”
然后挥挥手赶我们走
不到5分钟又求救
呵呵~第一次发现我爹真可爱
我娘说改次她也来学学
等我们去读书后用webcam跟我们聊天
问题是我米有webcam,怂恿她去买好了 XD
我跟我弟笑得太开心了------->很坏
忘了拍下来留作证据------->更坏

===========
请相信我.... 我绝对米有要贬我爹爹的意思
纯属分享0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*你完蛋了。。。。有机会看到你老爸,脚踏好
好修理你跟你弟一顿!:)
* fried egg at April 24, 2008
03:03 PM comment | email

*不用吧~被我暴料已经够惨,还是不要跟他讲
比较好
为我的安全着想.....
* Blog Owner at April 25, 2008
12:58AM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