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, 2008

Byebye咯我可爱的学生

今天应该是代课的最后一天了
好舍不得那些可爱的小学生
还有在学校对我很好的老师们
上次一直说要请客说到最后请不成
他们该不会以为我很lokek吧
郁闷哪~


还记得刚刚开始教书时还10000个不愿意
打死都说绝对不会教超过一个月
结果也不知不觉的过了2个月
很辛苦~真的很辛苦
因为感觉责任重大
学生的成绩都在我的手里
考不好搞不好家长要我负责
而且小学生比我想象中的更难掌控
个个都是hyperactive的小孩
上课时嘴巴从来没有停过
我的喉咙都哑了他们还是活力十足
那时候我都跟朋友说那些小孩只有在不说话的时候很可爱
其他时间根本就是恶魔
可想而知我刚开始时真的压力很大
体重从43kg-->40kg
裤子都可以穿xxs
超夸张的!!!

没想到最后竟然是我这个没用的老师舍不得他们
一年级的学生还送我礼物呢~吓到
四年级的更geng~竟然跟我要电话号码~炸到
啊~~真的好舍不得哦~~
那群可恶的小孩
我想我会一直记得他们的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* 喂,张老师,有学生跟你要电话,你就成全他
们吧!证明你有魅力呀!:)突然想到,
俊光会不会一到4c美术节时,不断跑过去假装
骂人,实际上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!你
知我知啦!LOLZ

* fried egg at April 14, 2008 03:36
PM comment | email

* 有魅力的是你啦!你知我知什么~搞不好
俊光是要我好让我帮他讨好某人才这样
做!结果无济而终...他现在应该OS:早
知道就不帮!lols
* Blog Owner at April 16, 2008
09:01 PM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