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动物事件

就像我最近遇到的让人难以息怒的动物事件
今天早上简直越来越不讲理,越来越过分
一个快50岁的猪怎么连负责任都不懂
还说我是靠关系的
(旁人:哎~都说是猪咯!)

我不敢说我的成绩是top的
但也绝对不会是要靠关系才能进来的成绩
TMD
真的快气爆了
不过我想最生气的应该是包
可是那时候却好像什么也没帮忙

生气归生气
从看清动物的真面目开始就知道再怎么吵下去也是没结果的
结果只会让自己更累而已
虽然大家都说要去讨回公道
可是跟动物说什么公道,说什么道理
毕竟动物不是人,所以没能说什么人情味
没能将心比心~因为动物根本没良心

或许我并没有资格在这里评头论足
因为有3种可能性:
1.我可能从很早以前就是动物界的但我不知
2.记得中学时说的名言--说人猪者乃是猪也。我这么大肆批评动物难道我也是动物类 !!
3.好话不要说在前头,或许我以后会在动物界发光发热 (OS:我不要!!!)

包还问变成动物究竟是进化还是退化
我想是变种
毕竟这种3rd species至今还未受科学界的证实
(又开始有动物行为)

世间上不过就人类+动物+植物这3种生物 (怎么又掰起科学来)
说难听点,人类不过是高级动物 ==
说到底还是人心难测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* 哎哟!既然他是动物就不要和他计较啦!免得
伤身!
* voontan at April 9, 2008 08:28 PM
comment |

* 是咯~真的很伤身!
呵呵~谢谢你来留言 =)
* Blog Owner at April 16, 2008
08:56 PM Reply

Anonymous said...

#

双手双脚赞同你说讲的!!!!!别怕。。。。。。我会很努力发明药让我们吃了以
后,不会upgrade变动物!hahahaha.....但,我相信动物迟早会要为着他所作的一
切负上代价,我们还是努力读书,等着看好戏吧!:)

# fried egg at April 14, 2008 03:31 PM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