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你要什么时候才会长大?

真的越想越生气

为什么什么事都不管

什么事都觉得无关紧要

只要不关他的事就可以无视它的存在

难道之前跟他说过的都是屁话么

我知道他很单纯,什么都不懂

可是到底要不懂到什么时候

不是1,2岁的小孩了

到了这个年龄应该可以分辨事情的轻重

应该可以为自己负责

应该可以不这么依赖着别人

应该开始学习体谅

我不是生气他不帮忙我

因为也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情况

也跟他说过上百遍

就因为这样我更希望他可以独立一点,成熟一点,为自己多想一些

难道这也有错么

我宁愿他现在埋怨我这个姐姐

嫌我罗嗦也不打紧

至少以后我出去读书后他也不会因为一时的不习惯而无法适应

乱了手脚

这样做不止是我,姐姐和爸妈也才会放心

我这个不懂事的弟弟呀

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要我不再操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