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闲人闲语

i wake up already o!! --------->0746收到华华msg
我lolo的回了一封怪怪语法的msg....
然后我拉紧被单继续睡下去
还好只是睡了大概30分钟,东碰西碰0900才吃早餐 =___=|||
结果闲聊闲恍大概时间也过得7788
一个美好的早上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

话说今天走过我学生的班
而且是不小心那种
竟然被他们看到
结果他们就好像300年没有看过我酱一直叫我
重点还是对着大马路 =___=
张老师!张老师!我汗颜
汗颜归汗颜
其实我心里爽到爆
呵呵~那些小鬼被我骂过了见到我还那么高兴
难免会有点暗爽

老师好想你们哦~

还有
我竟然得空到去吵醒正在睡觉的老弟
用恐怖的蜡笔小新笑声
是不是吃饱没事做叻


哈哈~效果超好的
一下就醒了

所以咯闲人就是这样
一点小事也能高兴成酱
又不是值得炫耀的事
bo变~没事做,没事可以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