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08

半夜发牢骚

睡不着~am1247
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下
脑袋又飘来飘去的想了很多东东
其实感觉很寂寞,心里好像空空的
不懂最近作么一直钻牛角尖
总觉得自己从以前就是一个很没有存在感的人
我其实不安静的,不懂作么有人一直说我很“文静”
认识我的朋友听到都嘴巴张超大说“怎么可能
我也这么认为------>没可能
可是就是常常听到这样的话:
“啊你什么时候;来的”
“那个晓香来了没”----而我明明就站在那里丫 =___=
不然就曾经听过
“哎呀~每次都会忘记她”......诸如此类的话
虽然说没关系可是其实我很在意的
只是嘴硬罢了
在团体中我最常就是聆听者
朋友失恋,很烦也都来找我诉苦
那我也不是说kepo款到要去管别人的事
不关我的事一律ignore
我也不是说要别人重视我还是怎样的
就是不喜欢这种几乎透明的的感觉
总之结论就是我睡不着要发牢骚
IGNORE ME PLS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