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08

谢谢你们~

失业了失业了
这是我这几天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
可是姐姐就说是被炒了 ==
随便啦
接下来的3个月我即将华丽回归废人界
做3个月的废人简直要我的命
废人还好,最好不要变成肥人我就谢天谢地

也好
乘这几天这么闲
可以在家陪姐姐~呵呵
顺便打理大学的事情
发现我真的很废~什么都不会
姐姐一回来简直就是我的救命恩人
帮我打电话质询,e-mail,陪我做这个那个的
多亏有她们为我奔波
不然铁钉被我搞的一团糟
总算圆满结束,虽然很匆忙~
可是还是谢谢(虽然你们可能不会看到这篇文章)

看到好打一笔数目的学费汇出去
不知是该松一口气还是怎样
我只能说~好大的一笔钱(忘了把一叠厚厚的钞票给拍下来 ==)
压力压力!!

希望我的选择没错
希望我想的是对的
希望他们的用心帮忙让他们觉得是值得的
希望我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
希望这个所谓的梦想能够实现
祝福我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