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08

如果你也听说......

我娘今天遇见了某歪的马麻
两人就聊了起来
说说他们孩子的是非 (什么!!)
哎...bo变...毕竟我跟他们的爱女是同学兼朋友嘛
所以好像不时不时都会听到他们的近况和消息的
实在有够8

听说了关于歪歪的小道消息
听说她的体重drop到很严重酱
听说目前只有38kg o_O (虽然她人很小只)
38kg =我N年前的体重 (羡慕~ing)
看来读书压力挺严重的
毕竟一个人在外面学习是很困难的
什么事都得自己来
压力烦恼也都自己吞
她假期要回来了
虽然我不是她的爱爱
不过等她回来我一定每天约她出来yamcha吃吃吃
让她胖胖胖......

另一个就跟我娘抱怨
不懂是不是家里发生什么问题
总之内容大意就是讲男人的坏话 o_O
说什么男人都不是好东西,靠不住,没良心等等等(基本上是女的都会酱说)
还说女人呐就是要会自己赚钱--不用靠老公养
就算有钱也不可以给老公知道--好像很严重酱
所以她绝对绝对会叫她的孩儿继续升学(听说是很强调的语气)
哇~如果她的孩儿不想那她不是很失望
哎~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别人的家事还是甭管太多啦
不过男人都酱坏咩....(晤知)
看你遇到怎样的男人
还是见人见智咯~

3838够了
还真的很多听说 orz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啊。。不管:-
...男人都不是好东西,靠不住,没良心等等等

这些是对不对,
主要,还是要记得,

人贵自立

人,须自立,才甭靠别人,所以才“贵”

要自立,就必须自强,所以咯.. 他妈妈在这一点,是会对歪歪的未来,真的比较好..

我们不能确定,未来碰到的“男人”(in your case。。hehe),是否真的,“要”或“有能力”养我们,所以自己有能力,当然是多了一份保障咯。。。

Shiau Siang said...

你什么时候那么爱讲道理去~关于这个>>“男人都不是好东西,靠不住,没良心等等等” 不是我讲的。放心我不会酱想每个男人的啦~只有几个而已 xD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什么时候那么爱讲道理去 《《 =P
不知道。。突然想讲就讲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没啦。。这些也是我妈常说的。。所以只是“copy and paste”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