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迟来的母亲节~马麻我爱您

终于等到马麻出院了
之前听她说住院住不惯,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打电话给她时说话都有气无力的
今天回到家果然是比较精神点
还跟我说了很多在医院的事情
其实那时候是想要到医院去陪她的
可是她坚持说不用,我大伯母也这么说所以就作罢
总之马麻出院了真的很开心,至少家里不会冷清清
她不在家的那几天少了一个人感觉怪怪的
也发现原来我平常做的家务只是鸡毛蒜皮-->小事
马麻做的是善后工作
简直是连最细微的事也不放过
终于体会到她平时的辛苦

母亲节时订的蛋糕还收在冰箱里等马麻回来 XD
今天她看到了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“傻瓜,其实可以不用等我”
其实她很感动,只是摆在心里
迟来的母亲节
想跟跟马麻说母亲节快乐
马麻我爱您^^

No comments: